close

 ※基本上和『アヤノの幸福理論』這首歌是沒有太大差別的,但並不是抄襲。

雷者請自離謝謝。

***

  回想起來的,依然是家裡的事情。

  --因為文乃是姊姊,所以要好好照顧大家唷。

  母親輕柔的聲音傳進自己的耳裡,自己更是用力的點頭表示同意。

 

  「嗯!」

 

***

  用紅磚牆堆砌出來的小小房子中,一名少女和三名孩童靜靜坐在地上,不語。

  「呃、那個,我是文乃唷!是你們大家的姊姊唷!你們的名字是什麼?」我撐起了一抹笑容,試圖想要掩蓋尷尬,而三人用那紅色的眸撇了眼文乃,其中一名少年自嘲一笑。

 

  「我啊,可是怪物唷?」

  男孩血紅的眼中的笑意是如此淒涼。

  他們,都各有著大人所不知情的過去。

 

  「才不是呢。」我微笑著蹲下,手中拿著一本印有『假面騎士』的繪本,「赤紅色,可是主角的顏色呢。」

  「所以,不需要害怕的呢。」

  微笑,以及救贖。

 

***

  每天每天,都在思考著如何再度讓他們綻放笑容。

  該怎麼做呢?

  畫畫、積木,他們都沒有興趣啊……

 

  這樣可是當不了稱職的姊姊呢。

  正在思考的我眼角撇過那本『假面騎士』的繪本。

 

  「就是這個!」

  圍上赤紅色的圍巾,擺出了所謂「英雄」的POSE。

 

  「吶!你們看看!」

  「超--人!」

  三人的紅眸閃爍,看得出對此的嚮往。

 

  成功!

  ***

  染上吧,赤紅色。

  雖然只是小小的英雄遊戲。

 

  但是,只要能夠讓你們展現笑容,這就夠了。

  接著,今天也繼續做一家人吧!

 

  對著幸福祈願吧。

  即使未來,會有多麼的悲傷。

 

  --這件事情,可是秘密唷。

  ***

  春風徐來,變成了大人的世界。

  淚水和傷心交織而成的是母親的死亡。

 

  「嗚、嗚嗚……」

  深愛之人的淚水一一滑落,在無人發現之時,墜入了黑暗。

 

  我的父親是一名科學家兼學校老師。

  他是個很好的人。

 

  一切都只是偶然。

  我啊,只不過是想要到父親的房間找自己遺失的東西,卻不小心看到了那份禁忌的資料。

  『實驗對象:閃光之舞姬ENE 貴音、遙。』

  只不過看了幾個字她就呆掉了。

 

  為什麼實驗對象會是貴音學姊和遙學長?

  不要、不要……

 

  赤紅色,不要再破壞,任何人的未來了啊!

  垂下眼眸,我思考著。

  最終,仍然用笑容遮掩起一切的情緒。

 

  赤紅色,如果我可以,拯救任何一個人的未來……

 

  不但笨拙、還有些悲慘的,

  一個人的秘密作戰。

 

  吶,赤紅色,

  就讓我,稍微任性一回吧?

 

  ***

  「KIDO、KANO、SETO,謝謝你們呀,你們給了我一段美好的時光。希望來世,我還能夠做你們最親愛的姊姊。」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撫養我長大,爸爸,請你放棄貴音學姊和遙學長吧。」

 

  「伸太郎……嗯,我沒什麼要感謝你的呢。但是,對不起哪。明明說好要陪伴你的,我卻先離開了。嗯……還有啊、那個,在之前都說不出來,但是,現在一定要說的呢--」

 

  「--最喜歡你了,伸太郎。」

 

  -EnD-

 

不了解劇情歡迎發問但其實我是個文渣對文乃實在愛到滿溢了所以忍不住發文啊 Q_QQQQ

還有錯字請幫忙抓出來因為我 .. 職業病受不了錯字啊 !!!!!!!!!! (摔桌

以上

 

2013 - 09 - 16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__雪喵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